芝士蛋糕抹茶拿铁

博肖/tfp/阿令
有雷区,合则聚,手不要伸太长

猫与铲屎官那些事儿『三』

      白猫蹲在门外安静地看着屋子里的景象,眼神充满了温柔。陈伟霆扭头看见了蹲在门外的白猫,于是走过去打开店门让白猫进来,白猫对陈伟霆微微点头以示感谢,进了店里就直奔屠苏身边。陈伟霆笑笑没说什么,这只白猫自打屠苏来了店里就在店门口蹲着了,八成啊,就是来寻妻来了。
     屠苏本来在和奶猫玩儿着,一仰头看到一只白猫蹲在自己面前有些惊讶,“你来干什么?”反应过来这家伙的的确确蹲在自己面前之后,屠苏略微有些不高兴。白猫趴下去给屠苏舔了舔毛才开口:“屠苏,你别生气了,和我回家吧。”屠苏没有理会,白猫又把屠苏搂到怀里舔毛,屠苏扭了几下挣脱不开就索性由着他去了。奶猫们没看见爸爸回应就爬过来寻找,然后看见了这一幕,于是爬到屠苏身上取暖。
     陈伟霆给自己倒了一杯雀巢咖啡,看着小俩口闹别扭就打趣道:“我说屠苏,你家老公都找来了你还闹什么别扭,虽然说我也不是出不起猫粮钱,但如果你要是实在不想回去的话呢,就住我这吧。” 白猫看屠苏要答应急忙用爪子捂住他的嘴巴,并向陈伟霆道谢:“谢谢你照顾屠苏他们,我叫陵越,屠苏是我的妻子,前几天我们发生了点误会屠苏才离家出走的,给你添麻烦了。”陈伟霆听完把杯子放下,蹲下去特别严肃地回答陵越:“不用谢我,我捡到屠苏他们那天下着雨,如果不及时把他们抱回来,很可能他们都要冻死在外面了,你也是,让他就怀着崽就跑出来。”“那还是要谢谢你,这几天没有屠苏的下落我非常担心,还好,找到他们了。”陵越看看屠苏又看看奶猫,继续讨好地看着屠苏,“那我们回去吧。”说完屠苏先从陵越怀里出来,变成了人形,陵越也跟着变成人。
      屠苏变成人之后抱起其中一个个襁褓,陵越主动抱着另外一个,然后一家四口和陈伟霆道别离开。
      陈伟霆看着还在捣蛋的宁致远有些头疼,上次那位李先生说要是猫痊愈了就打电话给他,虽然猫现在痊愈是痊愈了,那也意味着,猫痊愈了可能他也不会再出现了,陈伟霆也不知道自己的失落从何而来,尽管如此,陈伟霆还是拨通了纸条上的号码。
      “喂您好,我是李易峰的助理小禾。”“噢您好,我是宠物店的店长陈伟霆,上次李易峰把他的猫送到我这里治疗,并且说猫痊愈了就打电话告诉他,请问他现在方便接听电话吗?”“好的您稍等。”陈伟霆不敢离开一会,怕错过了李易峰的声音,于是打开了免提。
     “喂?”
     “李先生,还记得我吗?”
     陈伟霆突然起了恶作剧的念头,故意这么称呼李易峰。
     “喂!上次不是说好了这样叫很老吗?”
    电话那头果不其传来了李易峰不满地声音,陈伟霆觉得很有意思,但又觉得猫咪需要顺个毛,急忙开口安抚人:“我还比你大两岁呢,所以算是扯平了,别生气。对了,你的猫痊愈了,只是有点儿着凉,回去以后要多注意保暖。”“真的吗?!太谢谢你了!谢天谢地!猫终于好了!”“我刚刚有个问题想问你。”“什么问题?你说!”李易峰看起来心情很好。“你是大明星?刚刚接电话的是你助理。”“对啊!你平常不看电视的吗?”“嗯……略看一点,不过看的不多。”“那难怪了!哎呀先不说了经纪人找我了!”李易峰说完这句急匆匆地挂了电话,陈伟霆看着屏幕不由地笑了,这个李易峰……有点可爱啊……陈伟霆把李易峰的号码存到了手机里,接着就去看店里的动物了。
      而与此同时另一边,陵越带着屠苏父子回到了庭枫公寓,他们家住在三楼,所以很快就到了。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