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蛋糕抹茶拿铁

博肖/tfp/阿令
有雷区,合则聚,手不要伸太长

蛋蛋那些事儿『四』

      郑开司等了会不见时樾回来,就开始到处寻找时樾的身影。终于在一处安静的休息区看到了时樾,此刻时樾正坐在皮质沙发上安静地看着远处出神。
      “时樾?时樾?”
      “…嗯?怎么了?”
      郑开司撇撇嘴,抱着蛋蛋在时樾身边坐下,盯着时樾打量好半天。
      “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      “你好看我多看几眼不行不行吗?”
      “这是你第一次夸我。”
      时樾本来有些阴郁的心情因为郑开司的到来好转不少,也许郑开司真的是他生命里的一抹暖阳?
      “你刚刚怎么了?打完一个电话脸色很不好的样子。”没等时樾回答,蛋蛋在郑开司怀里有点不老实,于是在郑开司把蛋蛋递给时樾,时樾抱过来在蛋蛋尖尖上轻轻地弹了一下,蛋蛋立马老老实实地待好。郑开司看着蛋蛋在时樾的“威严”下变得老老实实乖乖巧巧,不禁有些吃醋,揪着沙发上的穗子“恶狠狠”地“蹂躏”。
      “噗嗤。”
      “你笑什么?”
      “我笑你可爱,对了,你刚刚不是问我为什么不开心吗?你不想知道原因了?”
      郑开司乖乖上钩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啊?”
      “那是因为……郄浩打电话催我回去工作啊,我也不想工作。”时樾摆出一脸“痛苦”的样子,把郑开司逗得不行,时樾并不想郑开司这么快就知道安宁的事,以及他之前的经历,郑开司这么单纯,还是让他就这么简单一点好。
     “哎巧了哥你也在这啊?”说曹操曹操到,郄浩穿着笔挺的西装窜了过来,时樾不得不感叹这及时雨来的太及时了!
      “不能光叫我,还有人坐着呢。”
      “噢!嫂子好!嘿嘿!”郄浩乐呵呵地和郑开司打了招呼,郑开司听见这声“嫂子”脸唰地红了,不好意思的应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“郄浩,我说你有这么心急吗?我不是把清醒梦境和赌场都交给你打理了吗?你也是老板,可以做主的。”
      郄浩满脸懵逼:哥你又玩儿哪一出??不过郄浩脑瓜子转的快马上接话:“嘿这不是有客人冲着你的名头来了想找你喝酒嘛!我就得催你回去应付不是?”郄浩附到时樾耳边道:“安姐来了。”时樾又低声询问:“去了清醒梦境还是赌场?”“去了赌场啊!哥你快回去吧!真的不是开玩笑的!”时樾看了看郑开司,打电话叫来了郝杰把郑开司送回家。
      “时总,这就要走了啊?多玩儿会嘛!”
      “真的有点事情,司司也想回家了就先失陪了,下次有机会再聚!”时樾搂着郑开司急匆匆地道完别就离开了会场。
      常剑雄坐在车上看着时樾急匆匆地出来开车,冷笑几声,对着另一头的人吩咐道:“给我跟上时樾!跟丢了你们都不用干了!马上!时樾有什么动向都和我汇报!”


ps:我会说我码这章的时候想到了霆哥在节目里说的“美人尖”才想到了“蛋蛋尖”这个词吗?

评论(1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