芝士蛋糕抹茶拿铁

博肖/tfp/阿令
有雷区,合则聚,手不要伸太长

蛋蛋那些事儿『三』

      不过时樾被郑开司带着奶音的声音安抚了下,然后脸色又恢复成若无其事的模样。郑开司不由地嘀咕道猛禽的心思真难猜,撇撇嘴抱着蛋蛋和时樾进入会场。
      “哎呦这不是时老板吗?什么风把你这尊大佛吹来了?”刚走进去,时樾就被一个打扮时髦的女郎堵住了去路,女郎还看到了时樾背后的郑开司,不禁打趣道:“时老板,这位小弟弟又是谁啊?你这次带了什么雏儿来玩儿啊?”时樾不动声色地后退几步护住郑开司,“这位是我的妻子郑开司,以及我们的儿子时小司。”女郎掩唇娇笑几声,接着就拿起一杯红酒走开了。
      “时樾,你这脸还真是个祸害。”郑开司没忍住,吐槽了几句。时樾只是笑了笑,伸手揽住郑开司的腰把郑开司搂到怀里,顺便吃了把豆腐。接着有不少人来和时樾搭讪,时樾也真如他所说那样,向来搭讪的每一个人都介绍郑开司父子是他的老婆孩子。
      这一幕看起来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出席宴会的场景,可有人不爽了,原本在一边被围着转的常剑雄自打时樾进来就被冷落了,姑娘们全都跑去和时樾搭讪了,常剑雄愤恨不已又十分嫉妒时樾,当初不择手段把这小子赶出了蓝天利刃,没想到这小子到了生意场上一样比自己强!常剑雄思索了会,握紧酒杯走了过去。
     “哎呀时老板别来无恙啊!我们可是很久没见面了。”
      时樾听到常剑雄还是这样假惺惺地客套,转过身冷冷地看着常剑雄,郑开司看看时樾,又看看常剑雄,顿时明白了。
     “常剑雄,噢不,是常少爷,我和你好像没这么熟吧?我们才刚刚见面,这样是不是的开场白有点太刻意了?”时樾丝毫不给常剑雄面子,毫不留情地从言语上就拉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。
      常剑雄气得不行,又很快把怒火按捺下去强装出一个笑来:“时老板,怎么说我们也是曾经的老熟人,这样未免太生分了,诶这位听你刚刚介绍是你的妻子,你好我叫常……”郑开司没有接住常剑雄递来的手,时樾见状也顺势下坡:“不好意思常少爷,司司不喜欢陌生人随便和他拉家常或者套近乎的!实在是不好意思!先失陪了!”时樾说完搂着郑开司走到别的地方了,把留在原地的常剑雄气得七窍生烟。
      郑开司在时樾怀里得意地冲时樾传话:刚刚我给你长脸吧?时樾低头看看他无奈又宠溺地笑了:要是刚刚常剑雄不顾身份当场动手,那你可惨了,他可是特种兵出身。郑开司傲娇地挑挑眉:反正你不也是特种兵出身?有你在我干嘛怕他?时樾敲了一下郑开司的头顶,然后继续和其他老总交谈。不过认识时樾的人看见他对郑开司这么纵容,有些惊讶,今儿时樾是转性了还是怎么了?怎么对这个人这么纵容?他是想来真的吗?
      常剑雄拿出手机,把时樾和郑开司亲密的这一幕录下来,发到安宁那里,他深深明白,安宁对时樾的感情不只只是大姐对小弟,还有占有和喜欢。他相信这样一来,这出戏会更加精彩。常剑雄做完这一切冷笑着离开会场。
      时樾正在和某位投资人交谈,电话却有些不太合时宜地响了,时樾看见来电显示心里沉了下去,松开郑开司走到一边接听。

      “时樾,新宠还对你胃口吗?”
      “安姐,有什么事吗?”
      “刚刚有人传给我一份视频,看来你找到了一个新玩具,看起来玩的还很开心?”
      “……没什么,就是随便玩玩而已。”
      “最好如此。”
      时樾听着安宁挂了电话,心里没来由地升起寒意,如果被安宁知道他和郑开司还有了孩子,怕是……时樾的脸色越发阴沉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2)